夜夔

小甜饼专业户

【韩文清×原创女主】幸而有你(完)

就这样,霸图战队一如既往,冲到决赛,迎战嘉世战队。

前两轮两支战队均一输一赢,最后一场决胜局,将决出第四赛季总冠军。

前两场的擂台赛,韩文清与叶秋作为守擂出场,韩文清都输给了叶秋。这一场,夏筱以韩文清助理的身份进入到选手席,为韩文清加油。

单人赛霸图输了两场,转眼又到了擂台赛,一叶之秋站在赛场中央,等待着大漠孤烟上场。

夏筱就坐在韩文清旁边看着比赛,轮到韩文清上场,她双手捧着韩文清的大手用力握了握,然后右手握拳,击在韩文清掌心:“加油!”

韩文清带着夏筱冰软手指的触感,走上了赛场。

夏筱就在台下看着大漠孤烟冲向一叶之秋,她攥紧了双拳,掌心全是汗。

幸好,大漠孤烟击倒了一叶之秋,霸图粉沸腾了。

韩文清走到台前,向观众挥手致意,眼睛却一直在看夏筱。夏筱也看着他,弯着嘴角,眼睛亮亮的,用力地拍手鼓掌。

接下来的团队赛,夏筱就没那么紧张了。霸图新人张新杰是个战术大师,他的战术精准有效,这才让霸图在季后赛也能勇往直前。

最后,是季冷的刺客凭借舍命一击成功击杀一叶之秋,破了嘉世的阵型,最终获得胜利。

第四赛季,冠军队,霸图战队。

韩文清带着队员们在台上接受冯主席颁奖,满场欢呼。

而夏筱眼中,只有韩文清,她的韩文清。

她有些遗憾,前三个赛季没能认识他,陪着他打比赛,却又很庆幸,庆幸自己遇到了韩文清,伴他打完第四赛季,见证了他的第一个冠军。看着韩文清举起冠军奖杯,夏筱有些哽咽。韩文清看见了,竟直接走下台,走向她,用他宽厚的大掌擦去她脸上的泪水,然后牵着她回到台上。

赛后的采访会,韩文清、张新杰和夏筱一起参加。这一次,夏筱不是以韩文清助理的身份出席,而是韩文清的女朋友。

于是有记者很犀利地问:“夏小姐,您应该知道韩队有个外号叫钱包脸,那请问您是怎样让韩队上交钱包的呢?”

“其实……我没觉得文清长得很凶啊,比起第一次遇见他时打劫我的那几个小混混,他已经很和善了。”夏筱红着脸回答。

“咳……”一旁的韩文清轻咳一声,记者们都不敢再打趣夏筱了。


夺冠之后,霸图的队员们当然要好好地庆祝。韩文清和夏筱只是和大家一起吃了夜宵,就提前回去了。

依然是韩文清开车送夏筱回家。

到了楼下,夏筱准备下车,韩文清拉住了她。

夏筱奇怪地看着韩文清,只见他从口袋里掏出刚刚捂热的冠军戒指,拉过夏筱的左手,套在了无名指上。尺寸偏大,韩文清耐心地调整戒指的尺寸。

看着韩文清认真的脸,夏筱知道,她心里早已经认定了韩文清。表白求婚这种事情不是他的作风,他只知道一如既往地向前,做他想做的事。

比如,用戒指套住她。

“今晚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戴好戒指,韩文清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样。

“啊?!我、我还没准备好……”

“我陪你上去收拾东西,你睡客房,我都准备好了,带一些换洗衣物就行,洗漱用具我那里都有。”韩文清说着,一边拽着夏筱下了车。

“老韩你轻点拽啊……”夏筱无奈地跟着韩文清上了楼。

其实韩文清有偷偷喝了一点酒,只有一点点,他还清醒着。

只是当夏筱进了他家的门,他就有些不太清醒了,抱着夏筱开始亲吻,亲着亲着就亲到了床上。夏筱这才知道她这是进了虎穴,也不指望能逃出去了,嫁虎随虎吧。

于是第二天夏筱如愿以偿地没起来床。


后来?后来他们结了婚。即使韩文清状态下滑,却也一直没有退役,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荣耀,夏筱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日常除了做爱做的事情,就是打荣耀,去找叶秋,啊不,是叶修,抢boss抢材料。至于生孩子的问题,他们也已经和双方父母协商好了,等韩文清退役就要孩子。

夏筱经常会想,如果当年她没有对韩文清死缠烂打,还会不会有现在的他们呢?

算了,管他呢,现在这样,就很好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