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夔

小甜饼专业户

【韩文清×原创女主】幸而有你(一)

一篇很清水的bg,大概就是想了想老韩谈恋爱会是什么样子,会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虽然写到一半时总想让脏心杰抢回老韩),ooc预警,开始时间设定为第三赛季夏休期。


今天是夏筱开始在Q市工作的第一天。

下班时已是深夜,夏筱独自一人走在回出租小屋的路上。

Q市临海,虽说已经入夏,但夜晚依然有些凉意。为了能早一些到家,夏筱抄了近路,拐进一条阴森森的胡同。感觉有一丝恐怖,她抱紧了胳膊,加快了脚步。

“喂!小妞!”一个凶恶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夏筱不由得停下脚步,颤抖着回过头,一个脸上带着刀疤的彪形大汉带着两个健壮的男子带着痞气的笑容朝她走过来。

夏筱紧张地想要逃跑,却先一步被一个男子抓住了手臂。

“怎么,看见哥哥们都不打招呼?”抓住她的男子奸笑道。

“放开她!”忽然,有一双男人的手臂从夏筱身后伸出,一手拽开抓住她的男子,一手拉住她的胳膊。

男人的胸膛,贴近在夏筱的双肩。

几个小混混见到对方的钱包脸,双膝瞬间变软,掏出钱包扔在地上,转身就跑。

男人一言不发,拉着夏筱转身走出胡同。

一路上,夏筱红着脸,低头跟在男人身后,以至于男人停下脚步时差点撞在人背上。

“你家在哪?”

“嗯?在、就在对面的小区!”

“前面带路,我送你回家。”

夏筱低着头,快步走到前面带路。

一直到上楼,她都没敢抬眼看对方。

只是,那样强硬的语气,低沉的嗓音,听起来有些耳熟。

夏筱回到出租屋,一时缓不过刚刚的惊吓,于是打开电视,准备放松一下心情。

电视中是Q市的电竞采访节目,采访的对象刚好是荣耀职业联盟中如日中天的霸图战队。

看着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的钱包脸,听着他十分强硬地回答记者的问题,夏筱觉得,救了她的人,就是韩文清!


第二天中午午休时间,夏筱埋伏在霸图俱乐部门口。

不一会儿,韩文清和张新杰走了出来。夏筱连忙冲上去,拦下两人。

“那个!韩、韩队!昨晚没认出你很抱歉……谢谢你救了我!为了表示感谢,我、我想请你吃饭!你、你今晚有空吗?”夏筱低着头,支支吾吾地对韩文清说道。

“不必了。”韩文清生硬地拒绝了夏筱,绕过夏筱径直走到了自己的车子旁边。

“等等!”夏筱再次追了上去,“我这个人还是很懂知恩图报的,所以,我一定要……”

韩文清淡淡地看了她一眼,没等她说完就打断了她:“我还有事,先走一步。”然后坐进车子里开车走了,只留下夏筱一个人在原地瞠目结舌。

“喂!你怎么……”看着车子越来越远,夏筱的倔脾气上来了,“哼!我偏要请你吃饭!”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中午,夏筱都会躲在霸图俱乐部门口的草丛里,等韩文清出来,然后跳到他面前,继续提着她要请他吃饭的要求。

“如果我没有请你吃饭,我心里会过意不去的!”夏筱如是说。

很快,整个俱乐部都知道了有一个女孩在追他们的队长,那个女孩每天中午都会在俱乐部门口堵队长。于是开始有人打赌这女孩能不能追到队长。

“韩队,你真的……不答应她吗?”连张新杰都忍不住问韩文清,“看样子,不约到你她是不会放弃的。”


评论

热度(1)